維洛納Arena di Verona「圓形競技場」,或稱「圓形劇場」的夏日音樂季開跑囉!在義大利各大歌劇院準備進入樂季休憩的同時,歌劇不落國的各項演出依舊在大大小小的音樂節持續發燒!因此,暑假6-9月準備來義大利旅遊的朋友,不妨安排一、二個歌劇音樂節的停駐點,讓自己〝義遊〞的其間也可〝藝遊〞,大快朵頤,欣賞亞平寧半島最珍貴的歌劇藝術!

6月21日晚間,維洛納圓形劇場的開幕劇碼,是以本月96歲圓滿人生的著名歌劇製作人Franco Zeffirelli所製作的《茶花女》打頭陣,一如Zeffirelli一貫風格之大開大闔,《茶花女》的手筆也是珠光寶氣、色澤奪目,載歌載舞宛若艷夏飛花,令觀眾心神蕩漾目不暇給!更特別的是,為了紀念Zeffirelli,主辦單位特別在觀眾席一角投影大師肖像,讓歌唱家們〝直接面對〞Zeffirelli高歌,是壓力也是激勵,而這樣的做法無異將成為今夏維洛納歌劇音樂節的焦點!

另外,除了歌劇,義大利帥氣知名的舞蹈家Roberto Bolle繼羅馬競技場、佛羅倫斯等地舞畢〝RB and Friends〞的招牌套舞之後,也會跳至維洛納,喜歡舞蹈的朋友們也可關注Roberto Bolle的演出訊息。

下方兩個官網鏈結資訊與各位分享,演出劇碼及購票資訊皆在其中 :

Arena di Verona
https://www.arena.it/arena/en
Roberto Bolle
http://www.robertobolle.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