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望去除廣告干擾,或者能將音樂下載,讓離線沒有網路時也可聆聽,請您自行付費升級Youtube Music Premium(純音樂方案),一個人每月約149台幣,一家5口家庭方案則是一個月229台幣,是值得的投資,愛樂朋友們可自行斟酌。

另外,如果您會觀看Youtube影片,可以訂閱Youtube Premium(影片+音樂方案),一個人每月約179台幣,一家5口家庭方案則是一個月269台幣,每個月比純音樂方案多30~40台幣,適合觀看影片聽音樂時不想被廣告打擾的愛樂者使用。

Youtube Premium連結如右:https://www.youtube.com/premium

進行訂閱時,建議使用電腦進行訂閱,如果用蘋果手機訂閱Youtube Music Premium,費用會多50台幣,電腦訂閱Youtube Music步驟如下:

  1. 電腦瀏覽器點擊下方連結:https://music.youtube.com/music_premium

2. 如果您要個人使用Youtube Music,可點擊“免費試用1”進入購買程序。若要家庭5位成員使用,請點擊“免費試用2”,皆有1個月的免費試用期。

3. 進入購買程序後會出現下圖,只要填完信用卡相關資訊再按結賬按鈕,Youtube Music就會在1個月試用期滿後開始扣款。

4. 若要取消訂閱,只要點擊右上角個人檔案-》付費會員-》管理會員資格,即可取消訂閱。

現在所有唱片公司都已經將CD放上Youtube Music,所以除了連老師會推薦古典相關音樂外,您也可以在上面搜尋中文歌(ex. 周杰倫,鄧麗君…)或是英文、日文歌曲…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