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純慧老師工作室的音樂沙龍極重視參與者隱私,所以我們不會在講座進行的過程裡拍攝除了講師之外任何愛樂朋友的照片,但相對的,也讓許多未來想報名工作室沙龍的愛樂人無從得知工作室環境,只能透過Facebook或Line私訊的方式向我們詢問。緣此,我們拍攝多張工作室環境照和各位分享,2021年沙龍套課也已開放報名,文字和照片如下,感謝大家!

舒適的賞樂環境

純慧老師的工作室位於台北車站和捷運善導寺站之間,交通便利,無論是外縣市或台北市的朋友都方便抵達。工作室設計初始,是以耕耘12-15人的精緻音樂沙龍為核心,書房式的講堂平時是純慧老師寫稿、翻譯、析樂、排練之所,沙龍日則變身愛樂人的聆樂空間,工作室的座椅是對背部具有支撐作用的高背椅定制的反發枕,在聆聽講座的過程中舒適與健康兼具。前排至後排高低區別的地面及座椅、不占空間亦不刺眼的雷射短焦投影機、Bose音響的環繞聲響、質感溫馨的香氣擺設…皆予喜歡古典樂的朋友們身心洗滌之煥然。除此之外,工作室有四面中型可全開的對外窗,窗外是綠蔭搖曳。在COVID-19疫情期間,讓空氣流通、心安體適。而入場量體溫、聽眾配戴口罩、個人化的飲品點心、每場沙龍結束工作室鉅細靡遺徹底消毒,更是我們自今年2月初第一場沙龍起就敬謹施行的防疫工作,期盼優質無虞的賞樂樂田,能播撒出平和沉靜的愛樂心恬。

豐富的課程設計

自今年開始,純慧老師的課程設計朝每個主題都有「上集」、「下集」的方式行進,並且,每場沙龍前後,皆會安排 「預習聆聽的曲目」「回家複習的作業」 讓愛樂朋友們無縫接銜,因為唯有如此,方能讓喜愛、又願意認識經典作品的愛樂人有通熟完整創作的機會,而非侷限畫重點式的提綱速成。關於2020年的工作室系列套課介紹,各位可點擊「2020年義大利歌劇系列套課」閱覽,2021年沙龍套課也已開放報名,各位也可點擊「2021年沙龍系列套課」閱覽。